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声最新数字化产品将闪耀上海音响展

——锐声将携众品牌闪耀上海展
2014年09月25日 17: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8—12日,为期四天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广州锐声将携旗下众多代理品牌参加本次展会。

锐声展位(w5b12)

锐声展位(w5b12)

本届上海展,锐声(w5b12)将会为大家带来美国JBL新推出了高端的有源扬声器系统——PRX700系列。PRX700为新一代有源扬声器树立了新的标准,系列家族拥有10寸、12寸、15寸、15寸三分频和双15寸全频扬声器,以及15寸和18寸两款超低音。全系列产品都拥有1500W高输出动力,以及超高的输出声压级,是高标准演出和固定安装场所的首选。PRX700系列采用了最新的专利差分驱动驱动技术以及最新一代高功率低音单元,配合最先进的D类放大技术,通过内置的DSP处理,使声音得到高保真还原。

有源扬声器系统PRX700系列

有源扬声器系统PRX700系列

“决不退让的数字音质”----我们还会为大家带来舒尔ULX-D数字无线系统。ULX-D是数字无线体系史上的一大打破,将一系列立异技能整合到易于运用的专业无线体系中。凭仗牢靠拔尖的音质、杰出的射频功能、高档设置功能与智能电池技能,ULX-D创始了杰出数字无线体系的新时代。明晰的24位数字音频,频谱使用功率及信号安稳,可充电锂离子电池,领先的加密,网络操控,智能扫描,这一切都为ULX-D数字无线体系赢得运用者的信赖。

舒尔ULX-D数字无线系统

舒尔ULX-D数字无线系统

本次锐声参展的还有JBL control 900高保真扬声器系统;JBL control CCS6000系统声艺ESI调音台;舒尔GLXD数字无线系统;西班牙RAM 最新的Z系列功放;引人瞩目的新面孔还有锐声总经销的MIDAS M32、 pro 1/2数字调控台等产品。

以上令人惊讶的数字产品,将会在2014年 prolight+sound上海展(锐声展位W5B18)上展示。

欢迎莅临品鉴!!!

[时间]2014年10月8---1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W5 B18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