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迪威视讯激光投影华丽亮相2014HCC盛会

2014年09月19日 16: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精简IT  敏捷商道”2014华为云计算大会(2014HCC)9月16日-17日在上海博世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盛会,迪威视讯作为华为4K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出现在业界面前。作为华为4K多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展示了公司的4K激光投影产品及方案。展出过程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获得与会者高度关注和好评。与会的众多最终用户提出了具体的方案设计需求,集成商也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

迪威视讯激光投影华丽亮相HCC盛会

迪威视讯激光投影华丽亮相HCC盛会

威视讯达

迪威视讯激光投影是整个展会的亮点,受到广泛关注

迪威视讯作为国内首个具有自主创新技术的高端激光显示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携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领先的4k激光工程投影机、全球首创的户外激光三防工程投影机亮像本次展会,并向客户全面展示了激光工程投影机在大屏幕终端显示领域成熟的解决方案。公司秉承激光显示技术优势,立足用户需求,针对企业、家用、商教和高端工程显示领域推出针对性解决方案,体现出综合解决方案技术与使用的优越性。全新的激光显示技术和最优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用户带来了更加人性化和智能的全新体验,同时也引领了视听技术的发展潮流。

迪威视讯作为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强调技术和应用的完美结合,通过与华为这样优秀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更高可用、更安全、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