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贝塔斯瑞扩声系统助力湖南“十二运”

——贝塔斯瑞助力湖南十二运
2014年09月10日 08: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月31日,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赛在双峰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运动员及现场观众近3000人参加了入场仪式。

贝塔斯瑞扩声系统助力湖南“十二运”

贝塔斯瑞扩声系统助力湖南“十二运”

湖南省运会双峰赛区承担青少年组篮球和跆拳道比赛项目,其中篮球项目比赛时间从8月31日至9月6日,跆拳道项目比赛时间从9月11日至9月14日。为确保比赛的顺利圆满进行,建成的双峰县体育中心投入使用。

双峰县体育中心是娄底市2012年重点项目,占地162亩,将新建高标准体育馆、室外游泳池、室内游泳池和业余体校综合楼,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于2014年建成,作为迎接省运会的重要比赛场馆之一,承担第十二届省运会女子排球和跆拳道比赛任务。

此次比赛扩声系统主要选用了贝塔斯瑞R4/R8有源线阵列系统,紧凑小巧适用于多种环境的R4/R8有源线阵列系统满足了场馆出色性能,优化的兼容性及安装便省时等高端扩声要求,确保比赛扩声的顺利进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