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熠灯光将闪耀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2014年09月05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9月16日晚,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首次以民歌“演唱会”的全新形式亮相。届时,来自海内外的艺术家将相约“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广西南宁,以歌传情,以歌会友,共同呈现一场极具艺术性、观赏性、民族化、国际化的民歌盛宴。此次民歌盛会,舞台灯具将全部由彩熠灯光提供。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的前身是创办于1993年广西国际民歌节,1999年正式改为现名。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自1999年开始,一年举办一次,由国家文化部社会文化图书馆司、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和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被誉为中国三大国际性音乐节之一,是一个融文化、旅游、经贸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节庆活动。它以浓郁的民族风情、开阔的国际视野和强劲的现代气息,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从2004年起,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在连续服务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实践中,成功开启了中国与东盟文化合作的新篇章,也成为广西与全国各地、世界各地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次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演唱会《大地飞歌·2014》主题设计为“缘”、“传”、“绿”、“梦”四个板块,贯穿“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原则。演唱会将立足本土,突出东盟特色,同时兼顾世界性,体现内容的国际化。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歌手将带来多姿多彩的异域风情。现场将以全乐队Live的形式,营造全民High歌的演唱会气氛。主创团队由“快乐女声之父”汪炳文担任演唱会艺术顾问,广西《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大型民歌选秀节目总导演刘欣云担任总导演,国内知名音乐人栗力和香港知名音乐人梁翘柏联合担任音乐总监。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