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lear-Com内通Partyline系统添光BIRTV

——Clear-Com添光BIRTV2014
2014年08月28日 14: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7日,为期四天的BIRTV 2014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我国广播影视行业年度最重要的展会与交流活动之一,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米,汇聚中外519多家参展商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Clear-Com展台

Clear-Com展台

展会现场,Clear-Com带来了HelixNet™ Partyline 内部通讯系统的三个新产品单元— HRM-4X 远程分站、HKB-2X 扬声器分站和 S-Mount扬声器分站机箱。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产品的推出意味着能向通讯系统中增加更多选择的分站,从而扩大数字通讯产品系列。

Clear-Com展台一角

Clear-Com展台一角(无线系列)

作为业内首个网络化数字 Partyline 内部通讯系统,HelixNet 的设计是为了将 Clear-Com 的行业标准模拟 Partyline 系统转化为数字 Partyline 系统,从而为需要高性价比数字通讯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一套简便、高效的智能化系统。截止目前,HelixNet 系统由 HMS-4X 主站,HBP-2X  数字腰包和几个接口模块(以太网模块、光纤模块、两线接口模块以及四线接口模块)组成。本次新推出的单元有:

Partyline 系列产品

Partyline 系列产品

· HRM-4X 远程分站 — 具有主站的内部通讯功能,但不能为通讯系统或外壳接口供电,因此HRM-4X 远程分站是一个更简化、紧凑的单元。远程分站可同时接收四个通道的内部通讯信号和节目音频,还可以通过同一跟电缆接收音频数据和控制数据,并获得直流电源。另外,远程分站在本地还可通过外部电源或以太网供电 (PoE) 连接来获得电源。

· HKB-2X 扬声器分站 — 可以通过单根电缆同时接收四个通道的内部通讯信号,还可以随时监视所有四个通道,并与其中任意两个通道通讯。同时,用户还能使用它接收和监控独立的、电平可控的节目返送。扬声器分站可壁装在四腔机箱,或安装在选配的 S-Mount 机箱中。

· S-Mount扬声器分站机箱— 一种新颖且耐用的安装工具包,方便扬声器分站在便携式系统中的应用。可使用 S-Mount 进行表面安装或封闭安全的桌面安装。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轻松地对S-Mount机箱的安装及显示角度进行调节。为方便连接,S-Mount 采用直流电源接口以及 XLR-3M 和 XLR-3F Partyline 内部通讯端口。另外,S-Mount可 在本地通过外部电源或通过以太网供电 (PoE) 连接获得电源。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