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博雅汇通携系列灯光产品登陆BIRTV2014

——博雅汇通闪耀BIRTV2014
2014年08月28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7日,广播电视行业的一大盛事第23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线编辑前往展会跟踪报道,将把最新鲜的现场情况呈现在您面前。

博雅汇通展台及系列灯光产品

博雅汇通展台及系列灯光产品

北京博雅汇通贸易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在影视行业为广大用户提供具有卓越品质的世界顶级产品及优质服务的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外各知名品牌影视照明设备。

博雅汇通全新T-蓝天窗版日光型直射灯

博雅汇通全新T-蓝天窗版日光型直射灯

此次参展,博雅汇通带来了旗下系列灯光产品,现场,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其最新的T-蓝天窗版日光型直射灯。这款灯具灯泡固定,让使用寿命更长移动反光杯,可以达到使用效果镜的效果,新型反光杯可以和传统的互换使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