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14星光影视主推蜂式平板柔光灯

——星光蜂式柔光灯吸睛BIRTV
2014年08月28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7日,广播电视行业的一大盛事第23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线编辑前往展会跟踪报道,将把最新鲜的现场情况呈现在您面前。

星光影视展台

星光影视展台

星光影视参展BIRTV,带来了旗下系列高端产品,最引人注目的是其最新的LED二代便携灯及蜂式平板柔光灯。

LED便携灯及其灯效展示

LED便携灯及其灯效展示

LED便携灯具有耗电极低,轻便耐用,携带方便,灯光色温可变换等众多优点,是广播电视业界摄影师的新宠。它配备交流和电池适配器,便于固定或流动使用。主要适用于新闻采访、电视会议等多种场合。

蜂式平板柔光灯

蜂式平板柔光灯

蜂式平板柔光灯。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柔光灯市面上有很多,不过星光影视这款蜂式平板柔光灯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它的柔光板,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款柔光板上,密布了蜜蜂复眼一般的微小透镜,如此在很好地柔光的基础上能将灯光汇聚起来,同样的功率,它可达到很高的照度,又不会产生野光影响灯光师的布光效果。它非常轻便,用电也方便,功率只有50瓦,家用电源就能带起来,另外,还配有电池模组,便于户外应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