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14 华汇音响展台“百花齐放”

——BIRTV华汇展台百花齐放
2014年08月27日 1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4,8月2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线编辑前往展会跟踪报道,将把最新鲜的现场情况呈现在您面前。

华汇此次参展带来了旗下系列代理品牌L-ACOUSTICS、DiGiCo、SENNHEISER、Roland、FOCAL……

DiGiCo SD全系列调音台

DiGiCo SD全系列调音台

DiGiCo产品在索契冬奥会开闭幕式、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U2 360°巡演等项目中都担任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在正在举办的青奥会上,华汇将旗下代理系列产品带到了会场,其中就有DiGiCo、Sennheiser以及Roland的相关设备。

在青奥会上,SD7作为主控,SD10做备份,与诸多设备一起组成双备份光纤音频环网。SD7,几乎在所有国际顶级音乐节目上,从格莱美到欧洲音乐节,从伦敦奥运到著名歌手的演唱会,几乎都能看到其身影!其稳定,强大的双引擎处理性能,有目共睹,为业界所认可。同时,它先进的触摸屏操作技术与数字化处理能力,更迎合了当今行业发展大趋势。其兄弟SD10,这里介绍下其独特的Flexi 通道;SD10 提供高达108 输入通道,这要归功于 DiGiCo 的 Flexi 通道功能。随着12 个 Flexi 通道,每个通道的音频输入推子可以选择处理单声道或立体声,主要输入或辅助输入,这功能适用于处理大量已独立调整均衡器和动态处理的立体声输入。

DiGiCo SD5调音台

DiGiCo SD5调音台

L-ACOUSTICS-法国线声源阵列鼻祖,在2013、2014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国家大剧院音乐厅、2013成都格莱美巨星演唱会等多个大型演出中,展现出超越预期的效果,深受用户的喜爱和好评。

L-ACOUSTICS展区

L-ACOUSTICS展区

同时,华汇还带来了Roland旗下的调音台及个人混音产品、法国专业监听音箱FOCAL的新宠儿ALPHA系列及国际知名品牌SENNHEISER2000系列话筒。

Roland展区

Roland展区

Roland M200i数字调音台和M48个人监听在青奥会上也有应用。其中M-200i尽管身材紧凑,但仍然保证了32通道的混音能力。为了适应各种不同应用场合的需求,配备了完整规格的主输出/8组AUX和4组矩阵输出。所有内置的模拟输入、40 x 40通道的REAC扩展接口、以及效果器输出和U盘录音接口都可以任意指定在3 2个混音通道中。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