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C影院管理系统大升级 齐聚BIRTV2014

2014年08月27日 1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8月27日,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BIRTV2014盛大举办。作为一家专注于开发、生产与销售数字影院服务器、影院管理系统、3D设备等的数字影院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GDC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影院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数字影院服务器与升级版企业存储系统、影院管理系统(TMS)的最新功能版本等。

GDC影院管理系统大升级 齐聚BIRTV2014

GDC影院管理系统大升级 齐聚BIRTV2014

GDC作为亚太第一、全球第二大的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应商,一直尽力为客户带来完美的数字影院体验。此次展会,GDC现场除进行高帧率、蓝光(HDMI)3D内容播放的演示外,还为现场嘉宾展示了包括CMS、SMC、TMS等在内的完整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尤其令人注意的是,GDC的“重头戏”放映质量管理系统QMS100的演示,为现场嘉宾带来数字影院放映质量监管新体验。

GDC影院管理系统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QMS100

放映管理系统QMS100是为满足影院监管影厅放映质量需求而开发的,采用USL LSS100检测仪器进行数据采集,以既定的标准来检测和分析影片放映的画面和声音的再现效果,并自动对未达标的项目进行调校,达到影片放映质量控制的标准。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检测数据准确,报告客观,无安全性问题:

QMS放映质量管理系统通过采集专用测试影片放映影像的亮度、色度以及影片音频的声压级数据来分析放映效果是否符合放映标准,具备针对放映画面亮度、色度及还音系统声压级出现问题而导致放映无法达到规定标准的一系列数据采集,分析及判定功能。在进行图像质量检测时,只采集图像的亮度和色度数据,而不会采集图像信号,因此不存在任何安全性问题。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完全满足影院监管放映质量需求:

放映质量管理系统可采用以SMPTE标准为基准的绝对模式,也可采用以影厅某次历史数据为基准的相对模式,满足影院放映质量管理个性化需求;该系统安装使用简单,无需专业技术人员操作,只需三分钟即可完成对一个影厅放映质量的检测,并出具报告;同时具备对放映质量趋势进行数据监控和分析功能,为放映质量管理提供数据支持;放映质量管理系统既可与TMS集成,也可独立使用并直接向网络运营中心(NOC)发送检测数据,为院线集中监管影院放映质量提供客观准确的数据。

GDC影院管理系统

GDC影院管理系统

截止至2014年7月,世界各地已装运的GDC服务器达36000台,在中国、美国、新加坡和香港、韩国和日本、墨西哥的安装市场份额分别为61%、29%、84%、53%、53%,仅2013年,GDC服务器出货量占中国新增影院的70%以上。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