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最窄拼缝 佳都3.5mm液晶拼接重磅入市

2014年08月27日 15: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专业的液晶拼接品牌厂商,一直以来,深圳佳都实业对液晶显示技术的追求从未停止。近月,通过佳都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世界最窄拼缝——佳都55寸3.5mm LED液晶拼接单元 GD-DID55K3全新重磅入市。其接近无缝的视觉效果,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可视面积更大的拼接大屏幕,而且还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无缝观看体验。同时,其也可轻松拼接出超乎想象的视频墙。

世界最窄边3.5mm拼缝

作为本年度显示产品领域的最重磅产品之一,佳都液晶拼接 GD-DID55K3以双边物理拼缝仅为3.5mm的超窄边拼接问鼎全球。佳都GD-DID55K3采用的是原装LG独特超窄边工业级屏,今年,国际知名企业LG电子再次发力,发布3.5mm宽的拼接屏,这一突破较上一代4.9mm的拼缝宽度减少了29%,在视觉效果上近乎“无缝拼接”,全球最窄拼缝的出现再次重塑了市场格局。

佳都55寸液晶拼接GD-DID55K3以3.5mm宽度的拼缝刷新了行业标准,对于交通运输、能源安防、影视传媒等行业用户来说,近乎无缝的大屏拼接方案,极致震撼的视觉效果无疑是最佳选择。

 佳都55寸3.5mm液晶拼接 (韩国LG原装IPS液晶面板)

佳都55寸3.5mm液晶拼接 (韩国LG原装IPS液晶面板)

毫厘之间尽显技术优势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拼接屏市场的需求近两年都保持了每年30%-50%的递增,其中,以亚洲、中国市场尤为突出,全球市场规模达500亿美元以上。这些年,大屏幕拼接屏企业一直过着“滋润”的日子,但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商加入,该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主流大屏幕拼接屏企业为了摆脱价格战之路都更专注于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以及与行业应用结合。作为行业领先品牌,佳都也深知技术创新的重要性。

佳都自成立开始变专注液晶显示领域的研发生产,液晶产品的尺寸及拼缝就成为了佳都技术创新的推动力之一。从46寸、47寸到55寸;从6.3mm、5.5mm、到5.3mm再逐步缩小到当下的3.5mm,技术攻关尽显在毫厘之差。佳都液晶拼接 GD-DID55K3处在拼缝、尺寸等方面具有突破性外,还具有图像信号增益功能、齐全的信号接口、可编程12-bit RGB gamma 校正技术等,与内置拼接控制器可实现图像拼接显示以及支持电脑集中控制等功能相结合,更彰显完美。

超清晰显示效果 精确监控更多细节

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普及为液晶拼接迎来了黄金发展期,也加速了各行业对大屏幕拼接系统应用的需求。

佳都55寸3.5mm LED液晶拼接单元 GD-DID55K3除了具备了物理拼缝仅3.5mm的拼缝优势外,其还拥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和超宽视角。此外,3D 数字化图像处理内核以及Mstar ACE-5 自动彩色及图像增强引擎,可精确监控到更多细节。佳都所特有的图像信号增益功能,能够对图像的对比度,细节,肤色,边缘等进行改善,保证了精湛的显示效果。同时,该产品除了易于安装、维护和管理外,还可实现6万小时不间断工作。在这其间产品性能基本稳定,基本可以达到零维护状态。这与智慧城市建设所要求的标准是非常符合的。

人们对“完美”的追求是无限的,但是运用创新技术来满足无限的追求才是长足进步的保障,对于竞争激烈的安防市场来说更是如此。佳都55寸3.5mm LED液晶拼接单元 GD-DID55K3的诞生,突破性地将液晶拼接技术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行业应用又树立了全新的标杆,也为行业用户提供了真正完美的拼接墙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