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玉宇7000瓦大功率特效光源绽放青奥会

——玉宇电光器件助力青奥会
2014年08月25日 13: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8月16日,是举世瞩目的南京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的日子。当华灯初照、夜幕降临,历史名城南京骤然披上节日盛装,从地面到夜空,炫目的光影色彩斑斓,700万南京市民沉浸在喜庆的节日盛典气氛中。

尤其是奥体中心场馆,在无数盏染色灯及数盏大型投光灯的照射映衬下,太空帆船形建筑,成了万众瞩目的地标。象征巨帆的“双子楼”塔楼造型奇特,其塔顶平台上几十束耀眼的垂直光柱,在阴雨绵绵的黑暗夜空中直指遥远的苍穹,为承载中国梦遨游穹宇的太空船注入了传神活力,令人称奇。

“双子楼”塔楼

“双子楼”塔楼

在这成功背后,常州玉宇电光器件有限公司特制的7000瓦大功率特效光源功不可没。

接到组委会及灯具厂商的要求之后,公司上下既感到高兴又感到压力。这样大功率的光源,品质要求高,时间紧,国内还没有其他厂商敢应承下来。常州玉宇电光器件有限公司经过公司上下动员,勇敢地承担起了研发生产任务。之前,公司有过这类大功率特效光源的产品,但因难度大、成本高、市场小,没有作为公司主流产品来推。这一次,在南京举办世界级的盛会,不仅是南京人民的光荣,更是江苏人民的光荣,作为高科技民营电光源企业,能出一份力更是对企业的信任,也是对产品的肯定。尽管面临很多困难,但公司生产人员还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拿出了产品,经各项指标测试,达到了国家规定的电气、安全标准,性能也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的指标。经配套灯具厂商在实地使用,投光效果令人满意,至今无一损坏。

整个南京奥体中心建筑被灯光装扮成了青奥村最引为注目的标志性建筑,7000瓦大功率特效光源的大型投光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其背后是常州玉宇电光器件有限公司的成就与奉献,她所提供的38只7000瓦大功率氙灯,释放出了耀眼炫目的擎天光柱,直指苍穹,甚是壮观,在青奥会上留下历史性的一笔,促成青奥村夜空中最亮丽的风景!同时标志了中国灯光企业正式进入了高科技、国际化的轨道,这是国产高科技光源产品的荣耀!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