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看一看BIRTV2014辰星科技的那些亮点

2014年08月20日 17: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三环,静安庄。

每年夏天8月底,北京酷热难耐,而位于静安庄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再热也还是人头攒动。

8月27-30日,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4)又将如期举行,上演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成为影视技术行业最大的热点。

现在距离展会开始还有一周的时间,相信大家都在积极备战BIRTV,那今天我们来探访一下2014BIRTV展会上辰星将在电影放映技术上有什么新亮点。

先看文章,再过一周,BIRTV见。

亮点一:Cinelab激光巨幕高端放映解决方案

据悉,Cinelab激光巨幕高端放映系统解决方案,由建声设计系统、影厅还音系统、影厅光影系统、影院TMS系统、售后服务质量保障系统等全方位影院核心建设组成,还可以根据影院的个性化需求做规模化定制服务,是真正帮助投资人打造影院品牌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据辰星公司人员介绍,此Cinelab激光巨幕高端放映解决方案技术应用中,涵盖辰星多项技术专利,填补了国内高端放映技术领域的空白,打破影院引入外资放映系统的垄断地位,开创了我国自主电影技术的新领域。

亮点二:影院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影院信息化解决方案由,影院票务系统、数字广告管理系统、数字影院管理系统(TMS系统)等信息化管理部分组成。辰星科技推出的TMS系统——多厅自动放映管理系统是影院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手段,通过合理运用TMS系统,可以有效提升影院的营运、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和人工成本,是融合目前数字电影院功能亮点的管理应用系统。其主要功能特点,包括:支持主流品牌放映设备、影院片库存储系统、支持广告发布与管理、可远程操作管理、影厅监控、影片自动分发、售票排期系统对接。

随着电影技术的高速发展,观众对影院放映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同时,对影院提供的服务也越来越苛刻,影院信息智能化的管理已成影院发展的必然趋势。

辰星在BIRTV将带给大家的产品将是什么样的“面容”,我们就在BIRTV展会见分晓吧。

企业网址:www.oristartech.cn

咨询电话:400-8881-603400-8881-503辰星展位:1号馆2层222号展位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