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能人科技助力海口某银行视频监控系统

——能人助某银行视频监控系统
2014年08月20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项目概述:银行服务网点(营业部、ATM机、自助服务点)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数量覆盖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这一进程虽给客户带来更多便利,但给银行保卫部门带来的却是一个非常棘手的安全问题。这是目前银行系统安保管理所遇到的最为普遍的问题,当然海口这家银行也不能幸免。为了应对这一问题,能人科技应客户要求,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集中式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本视频监控系统显示终端部份由32台NEC46寸超窄边拼接单元X463UN和一台44路VGA输入32路DVI输出拼接处理器通过4×8的拼接模式构建而成。网营业网点的监控信号输入拼接处理器后,由拼接处理器输出至NEC液晶拼接大屏幕,通过大屏幕工作人员可以直接观看被监视场所的情况,一目了然,同时它可以把被监视场所的图像全部或部分的记录下来,这样就为日后对某些事件的处理提供了方便条件及重要依据。并且,视频监控系统还可以与防盗报警等其他安全技术防范体系联动运行,使防范能力更加强大,以便能及时发现事故和事件的隐患,预防破坏和避免造成不好影响。

用户价值:(1)强化银行系统预警机制。实时、全面的现场监控画面,可以极大帮助管理者能及时发现危机隐患,而系统与报警系统的联动,则能迅速发出人员调度指令,将危机扼杀在萌芽状态,降低了风险带来的损失,提升了银行系统应对危机的预警能力。

(2)提高保卫科工作效率,节省行政开支。通过集中式的视频监控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可适当减少巡点频率,节省了人力物力投入的同时也提高了保卫科的工作效率。

(3)提升了银行系统对事件的追溯力。视频监控系统的视频资料可为日后对某些事件的处理提供了方便条件及重要依据。

案例照片:

案例照片

案例照片

案例照片

案例照片

关于能人:

广东能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人科技)于二零零二年在广州正式成立(前身为能人电脑,于一九九八年创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是行业专用显示器、医用显示设备、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拼接液晶墙工程和其他数码影像产品的供应商。经过多年的发展,能人科技公司已成长为一家集多媒体音视频系统工程(包括多媒体会议室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智能监控系统、大屏显示系统等)设计、项目实施、技术培训及维护等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

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同行的信赖与支持,服务过的客户遍及金融、交通、水利、政府、电力、医疗、能源、电视传媒体、企事业单位等。在行业根基逐渐稳固的同时,公司先后在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南京、上海、西安、北京、新疆设立公司及办事处,进一步完善了销售服务网络。

经多年不懈的努力,能人科技在芸芸IT同行中脱颖而出,公司始终屹立于显示设备销售行业的前列,成为一家具丰富经验和营销实力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