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iGiCo、Roland调音台力助青奥会开幕

——DiGiCo、Roland助力青奥会
2014年08月20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南京青奥会,于2014年8月16日20时在中国南京开幕。南京青奥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的又一个重大奥运赛事,是中国首次举办的青奥会,亦是中国第二次举办的奥运赛事!开幕式当天,细雨漫漫,却扑灭不了人们对运动的热情。

如此盛典,华汇携其旗下代理的主力品牌英国DiGiCo,还有Sennheiser以及Roland力助青奥会开幕式。

英国DiGiCo SD7

英国DiGiCo SD7

主控台由著名英国DiGiCo数字调音台SD7担任,备份控台则由其家族兄弟SD10担任,还有诸多设备组成双备份光纤音频环网。SD7,几乎在所有国际顶级音乐节目上,从格莱美到欧洲音乐节,从伦敦奥运到著名歌手的演唱会,几乎都能看到其身影!其稳定,强大的双引擎处理性能,有目共睹,为业界所认可。同时,它先进的触摸屏操作技术与数字化处理能力,更迎合了当今行业发展大趋势。其兄弟SD10,这里介绍下其独特的Flexi 通道;SD10 提供高达108 输入通道,这要归功于 DiGiCo 的 Flexi 通道功能。随着12 个 Flexi 通道,每个通道的音频输入推子可以选择处理单声道或立体声,主要输入或辅助输入,这功能适用于处理大量已独立调整均衡器和动态处理的立体声输入。
播报系统才采用Roland M200i数字调音台和M48个人监听。尽管M-200i的身材紧凑,它仍然保证了32通道的混音能力。为了适应各种不同应用场合的需求,配备了完整规格的主输出/8组AUX和4组矩阵输出。所有内置的模拟输入、4 0 x 4 0 通道的R E A C 扩展接口、以及效果器输出和U盘录音接口都可以任意指定在3 2个混音通道中。值得一提的是,您可以使用您的ipad对M200i进行控制,只要安装“M-200i Remote”应用,就可以在ipad上控制M-200i 所有按键的所有功能了。通道条、通道均衡、动态调整、辅助发送、灵敏度和其他的功能都能轻松访问。

Roland M200i与M48

Roland M200i与M48

在青奥会上开幕式,金秀贤张靓颖献唱的主题曲大放异彩,当中,少不了来自Sennheiser鼎力支援!会场的歌手无线监听系统,就是由森海的2000系列来担任。魅力的声音,美丽的声音,通过森海来为大家展现。

森海2000系列话筒

森海2000系列话筒

DiGiCo 相关设备

DiGiCo 相关设备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