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息投影初音未来同人音乐会津城开启

2014年08月19日 10:05  来源:新华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年8月28日至8月31日,全息投影初音未来同人音乐会即将在中国(天津滨海)国际文化创意展交会期间举行。

据悉,初音未来是世界上第一个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也是日本最受欢迎、最卖座的歌手。此次演唱会她将“携”多位同人歌手,通过全息投影技术现身现场,可爱甜美的歌声、灵动曼妙的舞姿,将带给市民,尤其是喜欢动漫、喜欢音乐的年轻人一场神奇的视听饕餮盛宴,令在场观众身历其境动漫世界之中。

据介绍,此次初音未来同人音乐会所使用的全息投影技术,采用3D全息透明屏幕,只显示来自某一特定角度的图像,而忽略其他角度的光线,将光影合成的虚拟人像生动形象的展现出来,同时再通过虚拟歌手软件,将人类声音录音并合成为酷似真正的歌声,最终让“初音未来”这一生动形象的虚拟偶像在观众面前尽展动听歌喉。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