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云将携最新摄像机产品登陆BIRTV2014

——星云将携新摄像机登陆BIRTV
2014年08月15日 08: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IRTV2014将于8月27-30日在国展中心举办,面积5万平米,汇聚中外519家参展商,其中国际厂家约占45%,将对广电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事业发展成果进行集中展示。预计4天的观众总数将达到5万人。得益于我国广播影视事业的不断发展,并在全国广电行业和众多世界顶级广播影视厂商的积极参与下,BIRTV目前已成长为世界影响力最大的广播影视展览会之一。

星云在本次展会将展出星云5200、星云6000,以及星云4000和星云5000等。

星云5200

星云5200

星云5200是在已经很成熟的星云5000和星云6000的现有产品经验移植的改良产品,目标是打造高性价比的RED级别的云台,特别适合 单反、BMPC、RED 重量支持6公斤,载机宽度220mm,载重5公斤 200mm宽。

星云6000

星云6000

星云6000 是全球载重最大和空间最大的手持稳定器。如果手持稳定器操作时间长,会让手臂疲劳,星云为此开发了单臂和双臂的多功能减震吊臂,并且申请了专利。另外还有一款革命性产品,BIRTV也会面试。

届时星云4000 三轴手持陀螺稳定器将亮相展会,星云4000适用于NEX、EOS-M、Nikon V1及各种4/3卡口的微单相机,各种卡片相机,带潜水壳的Gopro 3+,以及智能手机。是摄影爱好者拍摄视频的神器,受到了各界饿好评。

最后,欢迎各位同行相约BIRTV,一起见证星云。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