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熠加盟《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

2014年08月14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西电视台与北京罗仑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跨国时尚真人秀——《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2014再度起航。彩熠舞台灯光再次凭借其轻巧、节能、高光效的优越性能获得导演组和灯光师的一致首肯,200台FINE SHARPY系列和FINE 1500系列为超模们打造绚烂迷人舞台。

彩熠加盟《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

彩熠加盟《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

据悉,《超模之路》在意大利录制,节目将从全国范围内不同行业中挑选出十二位佳丽,然后详细记录她们在意大利的30天培训和比拼,最终胜出者将签约四大模特经纪公司。该节目吸引了曾获得意大利电视最高奖项的著名导演ANDREA MARCHI和编剧NICOLA LORENEI、以及意大利摄像总监和造型师加盟,是广西卫视超越国内卫视现有模式的深度合作,是一场与国外团队共同打造的跨文化的传播时尚盛宴。彩熠用璀璨的灯光为女孩们照亮超模之路。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