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熠灯光将助阵话剧《草庐·诸葛亮》

——彩熠将助阵《草庐·诸葛亮》
2014年08月12日 0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实景演出第一人梅帅元领衔的山水盛典文化产业公司精心策划,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实景影像话剧《草庐·诸葛亮》将于2014年8月9日晚8时在隆中风景区草庐展示馆正式上演。彩熠灯光出动上百台灯具助力《草庐·诸葛亮》打造魅力舞台。

《草庐·诸葛亮》是全国第一台实景演出的影像话剧,自去年9月份成功试演后,《草庐·诸葛亮》历经一年的打磨再建,如今即将正式上演,它将成为湖北襄阳的又一张新名片。全剧分《隆中对》、《贤妻吟》、《赤壁赋》三幕。话剧在空灵的古琴声中拉开帷幕,由“隆中对”入手,经由“丑妻吟’展现诸葛亮躬耕求学生涯,再由“赤壁赋’’重现诸葛三分天下。剧目通过采用现代多媒体影像技术和先锋话剧交叉融合的展现形式,重现刘备“三顾茅庐”、黄月英入嫁、火烧赤壁等多段三国历史,再现“智圣”诸葛亮传奇的一生。

彩熠灯光倾情助阵《草庐·诸葛亮》,出动40台FINE 2500M WASH、56台FINE 2500M SPOT 和6台FINE 2200W,以及两台TEKMAND II。FINE 2500M WASH是一款专业的舞台染色电脑灯,拥用丰富颜色系统及线性平滑的CMY无级混色和CTO色温校正,灯光光线均匀、柔和。FINE 2500M SPOT带有 2个旋转图案盘,盘上配有10个旋转图案轮,两盘可任意叠加变化图案;同时它还拥有三棱镜、光束造型、可变的雾化等效果,成像多变,图案均匀。届时,彩熠灯光将运用先进的灯光技术带领观众”重回历史“,让其享受历史文化大餐。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