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 XTP系统闪耀中国指挥控制大会

——Extron吸睛中国指挥控制大会
2014年08月04日 13: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4日—5日,第二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C2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Extron 电子盛装出席,并带来了旗下众多新品。

Extron 展台

Extron 展台

Quantum拼接处理系统

Quantum拼接处理系统

Quantum®Elite (昆腾菁英型):它是一款符合 HDCP 标准的可扩展拼接墙处理系统,能广泛应用于多达 28个显示屏或以上的大型拼接墙,其可靠耐用的实时操作系统和冗余电源支持 24/7 全天候运行;光纤产品解决方案,可为任何关键任务的应用环境提供高可靠的企业级光纤视音频和控制信号的传输及切换。

Extron人员介绍XTP Systems系统

Extron人员介绍XTP Systems系统

XTP Systems®,该系统可为多种数字和模拟格式信号提供切换和分配的完整集成解决方案;最新功能强大的Pro 系列可配置控制系统,它能使复杂的系统变得更加简单,简单的系统功能变得更加强大;以及极具特色、可支持 Dante™ 音频网络功能的 DMP 128 ProDSP 数字音频矩阵处理器,其非常适用于演习和会议应用环境。

Extron SM 26 SpeedMount

Extron SM 26 SpeedMount

Extron SM 26 SpeedMount® 是一款双路表面安装式扬声器,采用了专利申请中的隐藏式墙面安装系统。它具有一个带双调谐孔的 16.5 cm (6.5") 低音扩音器和一个 2.5 cm (1") 高音扩音器。SM 26 提供了 70 Hz ~ 18 kHz 的极宽频率范围以及 60 W 的连续粉噪功率和 120 W 的连续节目功率。Extron 独有的安装系统可进行分工安装并节省成本。SM 26 是标准的 8 Ω 型号,SM 26T 可在 8 Ω 直连及 70 V 和 100 V 的模式下操作。SM 26T 具有一个 6 位置功率分接选择器,可从扬声器外部穿过网板方便地进行选择。

Extron SM 26 SpeedMount双路表面安装式扬声器

Extron SM 26 SpeedMount双路表面安装式扬声器

展会现场,Extron的工作人员介绍说,Extron的产品一直以高品质、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深受客户好评,是军方及政府等关键任务应用及重要项目的首选。另外,Extron获得一致推崇的本地化客户支持服务也是一个强有力的后盾,为系统保驾护航,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支持、服务及解决方案。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