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英利集团——世界杯首家中国赞助商

2014年08月01日 16: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英利是集光伏组件制造、电站开发建设运营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光伏组件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一。英利同时也是第一家赞助足球世界杯的中国企业,是2010年南非和2014年巴西两届足球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是美国国家足协和足球队、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高级合作伙伴。

世界杯唯一的中国赞助商

世界杯首家的中国赞助商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赛场上唯一的中文广告,让英利集团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今年巴西世界杯上,英利为全部比赛城市的照明信息塔提供27套光伏系统,英利广告牌将出现在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中,且每场至少出现8分钟。英利这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通过世界杯大舞台,完成了从民族品牌向世界品牌的华丽转身。

世界杯唯一的中国赞助商

正邦为英利集团提供了标志VI设计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