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同方威视为世界杯提供安检保护神器

2014年08月01日 15: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以辐射成像技术为核心,以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安检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安检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是清华同方旗下的产业公司之一。

同方威视——世界杯的安检保护

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12座球场中有9座球场的近600台安检设备都由中国同方威视提供。据悉,同方威视的高科技安检产品及服务已遍布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民航、海关、城市轨道交通和重点安防机构等重要行业。中国的品牌不仅为巴西世界杯保驾护航,同时也是世界人民的保护神。

正邦为清华同方集团提供了品牌资讯、标志VI、环境导视以及网站建设和品牌推广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同方威视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