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史上最智能微投亮相 美高G3"六全其美"

2014年07月29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高G3智能微型投影机,是世界上第一款安卓4.22操作系统最智能微型投影机;也是世界第一款无线连接手机伴侣的最智能微型投影机,小巧便携,多项功能,适应人们快节奏、讲时尚、求品味、追潮流的生活趋势,一机多用六全其美。

最智能微投美高G3微投“六全其美”

最智能微投美高G3微投“六全其美”

一、商务应用随身携带即用即投

传统方式,是在会议室装一台投影机,会议、讨论、分享需在会议室进行。现今人们的工作方式更加多样化,办公室讨论报告;接待室介绍情况;咖啡厅交换意见;茶餐厅审核合同;酒店研究方案;宾馆分享资讯已成常态。美高G3小巧便携,内置电池,无需连电,有白墙就是大屏,助力人们多形式、快节奏的工作状态。

最智能微投美高G3微投“六全其美”

商务应用随身携带即用即投

二、朋友聚会分享资讯活跃氛围

现今社会,年轻朋友聚会已成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年轻人聚会不再仅仅是吃顿饭,唱唱卡拉OK单调方式;而更多是,相互交流,分享资讯,活跃氛围,追求品味。美高G3微型投影机用于朋友聚会,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酒吧、在餐厅、在会馆、在车中,朋友们的旅游风景、优雅丽照、居家生活、宝宝童趣、舌尖美味、迎季时装、网上奇闻、街边轶事,大屏显示,朋友分享,活跃氛围,提升品位。

最智能微投美高G3微投“六全其美”

朋友聚会分享资讯活跃氛围

三、家庭娱乐丰富多彩随心所欲

今天的年轻人,观看电视的比例越来越低,原因就是有线电视资源有限,坐在客厅看电视呆板疲劳;而通过电脑观看影视,资源海量,自如选择生动丰富,但弊端是屏幕太小,长时间观看易伤害眼睛,出现视觉和身体疲劳。美高G3多功能微型投影机,可WIFi快速上网,大屏观看网络海量影视,在客厅、在卧室、在厕所、在厨房、在走道、在走廊、墙壁屋顶,处处大屏,或躺、或卧、或坐、或仰,大屏看影视,随心所欲。

最智能微投美高G3微投“六全其美”

家庭娱乐丰富多彩随心所欲

四、手机大屏潮流之感品味时尚

美高G3微型投影机是世界上首款无线连接手机的伴侣型微型投影机,可以与小米手、联想、三星、苹果等智能手机无线互连,实时传送,同屏显示。变大屏的手机不仅仅再是打电话和个人娱乐的随身装备,而且,也变成一个随身大屏,用于工作和娱乐,潮流之感,品味时尚。

最智能微投美高G3微投“六全其美”

手机大屏潮流之感品味时尚

五、旅游装备随身大屏备用电源

旅游已成为现代年轻人的一部分,随身携带美高G3微型投影机,就是你的随身大屏,旅游风景、旅游丽照、旅游趣闻,或照片、或视频,大屏显示,同伴及时分享;焦点新闻、热播影视,高级赛事,重要实况,都可以大屏观看,大家分享,巴西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赛事,有美高G3微型投影机陪伴,大屏直接观看;美高G3微型投影机还是世界首款具备手机充电功能的微型投影机,可做手机备用电源使用,旅途中您手机没电了,美高G3微型投影机可解您燃眉之急。

最智能微投美高G3微投“六全其美”

旅游装备随身大屏备用电源

六、宝宝教育大屏显示全家互动

传统的幼教产品,学习机、游戏机、平板电脑、微型PC等都是宝宝个人玩耍,自娱自乐产品。美高G3微型投影机可以大屏投出幼儿故事、幼儿动画、幼儿游戏等。大屏显示,全家互动,活跃氛围,温馨快乐。

最智能微投美高G3微投“六全其美”

宝宝教育大屏显示全家互动

美高G3微型投影机,以其适功能丰富,品味时尚,一机多能,六全其美。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美高]G5家庭版
[美高]G5家庭版
价格:面议
[美高]G2
[美高]G2
价格:面议
[美高]G3
[美高]G3
价格:面议
[美高]G5
[美高]G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