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浩洋灯光点亮黄鸿升“爱进化”演唱会

——浩洋让“爱进化”光芒四射
2014年07月29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26日晚,黄鸿升带着“爱进化世界巡回演唱会”驶入广州中央车站,人气好歌悉数唱来,更大展舞技,歌迷的热情超乎想象。中央车站自开演以来无论是经典系列还是摇滚系列每场必属爆棚精品,这次迎来人气偶像黄鸿升为中央车站注入了新鲜活力!

浩洋灯光点亮黄鸿升“爱进化”演唱会

浩洋灯光点亮黄鸿升“爱进化”演唱会

“小鬼”黄鸿升曾于2002年成为“日本朝日电视台”黄金传说团体“HC3”成员(另两位团员为陈柏霖及远藤章造)。和之前伍佰、张震岳的摇滚风不同,小鬼和他的舞蹈团队不遗余力带上劲歌热舞,以《超有感》、《为自己》等伴以各种耍酷Pose征服观众,和歌迷互动时他更笑说:“如果要拍照的话麻烦把我拍得帅一些,结束后我会去偷图。”逗得台下歌迷也乐翻天。

此次黄鸿升“爱进化”演唱会,全部采用浩洋电子细腻高品质LED大屏和顶尖灯光系统——浩洋电子自主品牌特宝丽电脑图案灯V1200T-E 15台;19颗15W大功率 4合1LED OK190Z 12台;48颗3W大功率LED OVAL 48D 24台;54颗3W大功率LED OVAL 54D 19台;250W LED成像灯T250 4台;传统1500W频闪灯TB1500S 8台;15R追光灯FS300M 2台;单颗大功率150W LED光面灯PAINTER 150 22台;全彩显示屏 P7.62近五十平方,完美配合“小鬼”热血激昂的表演,其中在“虚拟电动”环节,小鬼换上简练的西装马甲,化身电玩主角,配合浩洋电子LED屏为观众演示出冒险闯关的逗趣的场景,让粉丝看得津津乐道。

这次在广州中央车站举办“爱进化”演唱会是黄鸿升出道以来,在内地的首场售票演唱会,令歌迷期盼已久,在得知消息后歌迷们立刻积极响应,迫不及待的组织团票以及应援活动,以实际行动力挺偶像。除了票房开出红盘外,整场演唱会更带来一连串的音乐与舞蹈的飨宴,让歌迷尖叫连连,配合浩洋电子高品质的灯光,歌迷们整晚都与黄鸿升一起疯狂进化!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