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朗沃将携基于IP的音视频方案登陆BIRTV

——朗沃将携众新品登陆BIRTV
2014年07月29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4)将在8月27日—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朗沃(Lawo)将携其新系列基于IP的视频产品V-link4和V-pro8视频处理器,以及新的Crystal广播调音台和新的基于软件的crystalClear虚拟广播解决方案闪亮登场。

其中,Crystal广播调音台具有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有4到16个推子的机型,在一个非常轻巧的机架内提供清晰的操作布局。一个新的放手架改进该台子的人体工学,重新设计 的按钮令它们的标识更易读。全部按钮用RGB LED照明,使用户能够对不同功能使用不同的颜色方案,例如为每种信号处理功能提供其特有的色码。如一体化AutoMix和AutoGain等的新功能, 提供出色的易用性,特别适用于自我操作情况下的新闻记者和主持人。

基于软件的crystalClear虚拟广播解决方案,其crystalClear的控制面基于软件,由一个高分辨率电脑显示屏上的多点触摸优化的界面驱动。此虚拟调音台无实体旋钮、按钮和推子,集中于相关的控制和信息,隐藏手头工作不需要的东西。crystalClear快速直观,易于操作和配置。

V-link4

V-link4

V-link4在1RU中拥有独特的灵活性,提供基于IP的传输,结合了强大的视频处理,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方案。

Lawo全新V-link4,基于IP视频接口,适合本地摄像机后背(Stagebox)操作应用,例如转播车,以及基于IP的远程制作。该摄像头集线方案通过IP连接到转播车,实现了“一线进驻体育场的方案”。视频、音频、内通和摄像机控制数据通过IP传输,从而显著减少布线工作,采用真 正的IP网络实现任何安装,提高了灵活性。此外,这种方案降低转播车硬件的复杂设置。转播车的摄像设备可以很容易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应用,例如可毫不费力从 一辆转播车到另一辆移动摄像机的集线组或摄像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