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14逻兰不一样的切换台闪亮登场

——逻兰音频设备将闪耀BIRTV2014
2014年07月28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4)将在8月27日—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逻兰公司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切换台。

Roland将在BIRTV2014展会上向大家展示一些与众不同的切换台特点:

1、Multi-Format多格式信号支持。单台切换台具备多种信号输入输出接口,无论您的前级设备是SDI、HDMI还是传统复合视频信号,都可以直接连接到我们的系统中,您无需再为“该另配那种信号转换器”之类的问题而烦恼;

2、4:4:4的信号处理能力。有别于以往的4:2:2切换台,这使得您可以实现无损混合,输出来自计算机的高解析RGB信号。即使在大型屏幕和LED显示器上,您得到的依然是锐利的、真实自然的图像。Roland切换台为各类终端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的图像,无论是现场直播还是大型舞台节目。

随着IOS系统日渐近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普及,音视频设备的app应用需求也显得很有必要。于是此次参展,Roland还将展出M-200i数字调音台和XS系列矩阵切换器,二者都有基于IOS的app远程控制软件,使操作变得更简便而容易上手。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