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将携多款重量级产品登陆BIRTV2014

——舒尔将重拳出击BIRTV2014
2014年07月25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IRTV2014,舒尔为专业观众呈现多款重量级产品:最新的WWB6.10无线管理软件及ShurePlus Channel应用软件、Axient无线管理网络、ULX-D和QLX-D数字无线系统、多款应用于广播及媒体制作的话筒及配件。

舒尔 Axient 无线管理网络

舒尔 Axient 无线管理网络

舒尔 Axient 无线管理网络在关键音频应用的射频传输、接收和频谱管理方面,为安全性、稳定性及可信任度方面建立了引人注目的新标准。用户可根据成本及系统的复杂性来配置适合的系统。自上市以来,舒尔Axient已经成功应用于多种演出场合,既有重要颁奖典礼等大型直播现场,也有车展发布会或巡演等灵活多样的中小型场合,可有效规避LED等设备引起的环境噪声。众多成功应用表明,Axient在最重要的现场直播、剧院演出、音乐表演和企业活动等场合都能确保无干扰音频,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舒尔 数字无线音频解决方案ULX-D

舒尔 数字无线音频解决方案QLX-D

此外,舒尔也展出了数字无线音频解决方案ULX-D和QLX-D,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舒尔ULX-D数字无线系统将一系列领先技术整合到易于使用的专业无线系统中。Dante数字音频网络可简化设置,快速配置系统。高密度模式可实现更多通道数的应用,更有效利用频谱。腰包频率分集功能,通过切换到清晰通道,有效防止干扰。即将上市的QLX-D数字无线系统采用与ULX-D相同的技术,但功能更为精简,价格更为实惠。两款产品均可提供出色的无线性能和清晰的24位数字音频,并兼容舒尔的智能充电技术,可满足企业、政府机构、学术机构、酒店和音乐场所等现场扩声和固定安装音频的专业级别音频需求。

做为全球领先的音频设备专家,舒尔不但专注于产品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而且非常重视设计的人性化和易用性。此次展出的舒尔Wireless Workbench 6无线管理软件作为舒尔无线系统的网络控制中心,通过电脑即可协调、监控和控制最复杂无线系统,极大优化了音频工作者的繁琐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可靠性。最新的WWB 6.10版本版本改善了工作流程,使软件功能更有效发挥。全新iOS应用ShurePlus™ Channels,可对选定的舒尔无线系统进行实时精确监控,满足灵活性和便利性需求,帮助用户节省时间,让音频专业人员能够摆脱混音控制台、硬件机架等笨重设备的束缚。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