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舒尔入寻芝加哥101家最佳雇主公司”

2014年07月25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舒尔公司再度入选美国国家商业资源协会(NABR)评选的“芝加哥101家最佳雇主及最具发展前景公司”排行榜,这是公司第七次获此殊荣。该项殊荣专为表彰那些具有卓越品质的公司而设立。舒尔入选的理由在于公司将所有员工视为最重要的资产,并致力于实践最佳人力资源政策和员工发展计划。舒尔是唯一入选本年度排行榜的音响公司,此前曾于2006-2008年、2011-2013年获此殊荣。

“公司创始人Sidney N. Shure先生深知,为员工提供富有挑战性而又充实的工作环境,对于公司取得成功至关重要。”舒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dy LaMantia说道,“我们认可和褒奖公司中表现勤勉、富有创造力且业绩出色的世界一流人才,以此作为延续我们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传奇产品的基础,来继续践行Sidney N. Shure先生当初的承诺。”

为评估舒尔公司是否值此殊荣,今年5月,美国国家商业资源协会在其网站上开展了一项在线调查,随机挑选舒尔员工填写调查问卷。本次调查的内容涵盖了雇主优秀品质的各个方面,以此挑选出在人力资源计划和政策上表现卓越的公司。评价标准涵盖了公司员工最为重视的十个方面:沟通和共同愿景、社区活动、薪酬和福利、多元化和包容性、员工教育和发展、招聘和选拔、公司战略绩效、员工成就和认同度、识才和留才,以及工作/生活平衡度。

舒尔公司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Paul Applebaum表示:“能够第七次入选‘芝加哥101家最佳雇主及最具发展前景公司’排行榜,我们深感荣幸。我们不仅努力打造最优质的音响产品,同时也致力于为员工营造舒适惬意的工作环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