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中国文化产业前沿论坛 明和董事长发言

2014年07月16日 10: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12日至13日,“第五届中国文化产业前沿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行。会议以“理论与实践的新起点”为主题,邀请了文化届的领导、专家和业界精英出席此次盛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文化领域学术届权威人士、产业届企业精英及媒体等逾500人共同参会。明和集团董事长傅高武受邀出席并作《科技引领文化未来》的主题演讲。

第五届中国文化产业前沿论坛

第五届中国文化产业前沿论坛

明和集团董事长傅高武做主题演讲

明和集团董事长傅高武做主题演讲

在《科技引领文化未来》的主题演讲中,明和集团董事长傅高武简要阐述了当下中国文化产业现状和发展的迫切性,与广大参会的文化界精英同仁分享了明和集团在科技与文化融合路上探索、实践以及实现发展的经验和心得,并展望了明和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持续打造文化产业标杆企业的目标。

文化与科技融合已经成为主流,并进一步成为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方向,也是多数文化科技企业今后提升附价值的重要领域。在此次会议上,嘉宾和参会人员重点聚焦文化产业的前沿问题,通过不同的视角进行了精彩而深入的演讲与讨论,既达成了思想上的共识,又碰撞出思维火花,呈现多维化视角,发出了多元化声音,促进并推动行业快速稳定发展。

本次会议全面探讨了核心价值观与文化产业品位的提升、社会需求转型带来的文化产业模式创新和转型等问题,深入分析了中国文化产业信息化、虚拟化、体验化、跨界化和国际化五大未来发展趋势,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创新转型和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指导。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