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战果累累 ACME辉耀日本首届演出设备展

——ACME辉耀日本首届演出设备展
2014年07月16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7月14日,第一届日本演出活动设备与服务展(以下简称“日本展”)于7月11日顺利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ACME捷报频传,吸引不少专业买家驻足参观的同时,销售成绩斐然,成功收获多份订单。

展会现场 ACME展台

展会现场 ACME展台

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3-67展位,ACME展位始终人气火爆,多款新品的静态展示,融汇异彩纷呈、华丽耀目的灯效展示,全方位展示着行业最尖端的舞台照明解决方案。摇头灯系列XP-1000SZ 、 XP-1000WZ、XP-16R Beam、 XP-16R SZ ,SABER系列AE-710 BEAM,CM-600Z染色摇头灯,E-300成像灯,TB-1010QW特效灯,SPIDER系列LED-FB8FC,LED-ST2000频闪灯,LED-BL4观众灯,LED-MTX25 & LED-MTX25B等舞台及娱乐灯具, 让现场观众鉴赏到行业最新科技,更感受到ACME品牌永不停步的创新精神,追求卓越的气质。展会现场,ACME专业销售人员详细地为每一位客户讲解分析,利用现场灯效演示,分享ACME研发成果,深受广大参展客商的好评。

展会现场 ACME展台

展会现场 ACME展台

依托强大的产品优势和以及创新精准的产品策略,ACME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的目光,展会首日有数百观众进场参观,逾千多份的宣传画册及资料也在展会次日派发一空。在本次展会,ACME意向买家络绎不绝,展会后更是完成了多份订单的签定,在展会圆满落幕之际收获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