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知识产权励丰之芯 上海版权局一行到访

——上海版权局一行到访励丰
2014年07月16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迎来了远道而来的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版权局副局长蔡继万一行,他们在参观了励丰文化科技示范基地之后,对园区无处不在的新奇创意和励丰超前的知识产权观念赞不绝口。

上海版权局一行到访

上海版权局一行到访

位于广州科学城的励丰文化科技示范基地,是国内行业里首个拥有全国先进的研发中心、实验室和制造工厂,集研发、制造、销售、工程、创意、设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的科技示范基地。在这里,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形成了更强大的文化创意力、项目实施力和效果呈现力。蔡副局长一行在励丰方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的创意平台、体验平台和培训平台,听取了公司核心品牌的介绍,并实地感受了励丰自主研发、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的lemuse品牌音响震撼的视听效果,感悟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上海版权局一行到访励丰

上海版权局一行到访励丰

总部在广州的励丰与上海渊源颇深。早在2010年,励丰作为奥运会最大的社会提供商与应用技术服务商,强势入驻上海世博会,为包括俄罗斯馆、法国馆、西班牙馆、台湾馆、上海馆、安徽馆等在内的数个大师级展馆提供了声光视频产品和技术服务。2013年,励丰与上海再次牵手,以优秀的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及先进的声光电技术设计和应用,完美地呈现出展演空间的艺术创意,为上海电影博物馆添加了新的艺术形态和全新的文化艺术体验形式,展现出强大的吸引力和震撼力。与此同时,为实现公司新的突破及飞跃,励丰早已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及分公司。蔡副局长一行的来访,可以说是对励丰为上海做出的贡献的肯定与激励。

知识产权励丰之芯

知识产权励丰之芯

知识产权励丰之芯

知识产权励丰之芯

在参观中,方总还与蔡副局长交流了知识产权方面的意见和感想。作为专业灯光音响视频领域高端产品与应用技术的领导者,励丰一直聚焦文化创意,注重研发、设计,大力发展自主高端品牌,目前已经拥有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软件著作权、外观设计等4个项目在内的共计27项知识产权,更自主研发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的知名品牌lemuse。7月11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在北京启用,令中国的自主创新产业从业者心中振奋。作为文化科技事业的实践者和领头羊,强化知识产权意识,自觉保护知识产权,是励丰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