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宏碁在德获媒体最受欢迎投影机类品牌

2014年07月08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宏碁投影机创下佳绩!近日在德国地区,荣获当地杂志Screen举办2014年读者票选奖(LeserAward2014)票选活动中,投影机类产品排名第一,表示宏碁已获肯定为领先的投影机品牌,并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

德国的Screen杂志最近公布2014年读者票选奖的获奖名单中,宏碁投影机在其类别打败其他厂商、获得消费者票选为最喜爱品牌第一名。这代表宏碁的投影机在德国市场已获肯定并领先其他厂商品牌的崇高地位,此也是宏碁在欧洲市场的一大胜利。

以PMA研究[1]的最新季度数据为例,宏碁的投影机产品,在德国的商场占有率达26%,为当地首要投影机品牌。除了德国,宏碁投影机在其他地区亦占有重要地位﹕2014年第一季,欧非中东地区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达15.3%;该产品线并已站上全球排名第三(市场占有率7.8%)的领先地位。

此一读者票选奖项由德国Screen杂志、n-TV和当地的品质与服务调查单位(DISQ)联合主办,邀请其读者和线上观众,针对心目中喜爱的品牌进行票选。参与该奖项票选活动的网友超过万人,网友可在不同的产品类别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由此可见宏碁在当地已成为选择购买投影机时的热门品牌。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宏碁]k11
[宏碁]k11
价格:面议
[宏碁]D101E
[宏碁]D101E
价格:面议
[宏碁]K330
[宏碁]K330
价格:面议
[宏碁]H5360BD
[宏碁]H5360BD
价格:面议
[宏碁]K750
[宏碁]K7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