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珠江灯光大功率LED变焦摇头灯通过验收

2014年07月01日 14: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2010年番禺区科技项目“大功率LED电脑变焦摇头灯的设计和开发”项目验收鉴定会在珠江灯光召开,会议由受番禺区科信局委托番禺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持,番禺区生产力促进中心部长蓝谦、珠江灯光常务副总裁董四清、副总裁李英民、总监刘贤莉等出席了会议。验收、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国内的多位知名专家组成,广州大学教授彭妙颜担任主任委员,广东歌舞剧院胡加、广州市声像灯光技术研究所周锡韬、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博士张立、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万频等担任委员。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组工作报告和研究报告,仔细审阅有关鉴定文件的基础上,经充分讨论和评议,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和鉴定。

会上,蓝谦认为:“该项目的研究不仅对大功率LED应用于舞台上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而且对无线传输在LED灯具上的应用也有实际借鉴意义。对该问题进行如此集中、系统、应用性强的研究以往在国内都未见到。整个成果全面、宝贵,措施实用,研究系统,创新点丰富,应很好地进行总结和推广”。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取得以下两个方面的创新成果,总体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将LED光源应用在舞台灯具上,采用了无线传输在LED灯具上的应用技术和集成模块化的驱动控制系统技术,经过二次变焦透镜组优化设计,提高了出光均匀度。产品技术参数达到任务书要求。项目成果符合国家节能、低碳与环保的理念,具有推广应用前景。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