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熠灯光点亮第五届“潜江龙虾节”

——彩熠灯光点亮潜江龙虾节
2014年06月27日 10: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荷风送香,虾肥膏厚。6月12日晚,“第五届湖北潜江龙虾节”火热开幕,来自海内外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出动200多台电脑灯和控台点亮鄂城,打造出绚烂四射的舞台灯光效果,掀起“中国龙虾第一城”的强劲“红色风暴”。

彩熠灯光点亮第五届“潜江龙虾节”

彩熠灯光点亮第五届“潜江龙虾节”

此次龙虾节以“美丽中国 幸福潜江”为主题,举办了“金澳之夜”惠民大型文艺演出。晚会由央视名嘴朱迅、张泽群联袂主持。以歌舞诗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加上舞美视频的再创作、灯光秀开场的主题呈示,充分展现了水乡园林、人文潜江、环保潜江、幸福潜江、红色潜江、龙虾潜江的精彩风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一年一度的潜江龙虾节以接地气的方式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已成为一种传统、一种习俗、一种文化,也成为一种畅叙乡情、留住乡愁的寄托。逾万观众涌向灯火辉煌、浓香四溢的潜江龙虾风情街,现场品尝“舌尖上的潜江”,欢声笑语,流连忘返。节庆期间签约项目43个,合同引资总额达131.1亿元。

为期三天的潜江龙虾节,是全国美食爱好者的饕餮盛宴,也已成为幸福潜江的靓丽名片。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