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光科技新生产科研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星光科技新厂区建设正式启动
2014年06月26日 1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17日,星光科技新厂区(生产科研基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星光召开。参加该启动会的有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公司新成立的工程建设项目部以及公司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星光董事长陈瑞福出席了会议。

星光科技新生产科研基地建设正式启动

星光科技新生产科研基地建设正式启动

星光新厂区项目的建设,旨在提升星光公司在影视文化照明设备和音视频系统领域的综合竞争力,扩大生产规模,增强研发实力,布局新的产业格局。项目占地约十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超过十六万平方米。

该项目计划通过两年的建设期,完成涵盖灯光设备、舞台机械、视音频设备及转播车、LED显示屏、灯光智能化控制设备以及产品检测中心等内容的建设,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演艺装备制造集群。在生产科研基地,除了LED灯具生产、展示外,星光新增了大型电视转播车、视音频设备的生产线;在基地内还将引入与加拿大舞台show的高端舞台机械合作项目,建成舞台机械的生产、体验中心;同时增加灯具光学性能、安全指标的专业检测设备,建成具备专业灯具检测能力的开放式检测平台。在不久的将来,星光将全面为文化产业的影视节目制作、舞台剧场、演出活动、智慧城市建设等提供最领先的科技支撑。经过一年的前期筹备,目前一期工程将正式启动,年底之前,部分项目可望在新厂址落地。

启动会上,陈瑞福介绍了星光生产科研基地项目的建设规划,同时针对项目的建设,他要求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全力配合,严抓质量、进度、安全三大重点,特别强调了施工过程的安全防范要求。伴随着星光生产科研基地项目的启动,星光发展史上将开启新一轮重大产业布局的新篇章。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