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索尼携手团中央向偏远地区捐多媒体教室

2014年06月26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索尼与团中央共同携手,今天在北京市昌平区经纬小学启动“2014索尼梦想教室”公益项目,将面向全国偏远、贫困地区学校捐赠多媒体教室和科技课程,以改善办学条件。

在启动仪式上,索尼中国总裁栗田伸树、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王良处长等人来到现场,与经纬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开启2014“索尼梦想教室”的大门,并一起种下梦想之树。两周后,随着暑期的开始,大学生们将带着索尼的设备及实验器材,走向四川北川、西藏林芝、云南怒江、甘肃定西、宁夏固原、广西宜州等20个偏远贫困地区,为许多学校带来可能是第一套完善的多媒体设备。

据了解,从2013年起,索尼正式启动“梦想教室”项目,面向全国偏远、贫困地区的留守、流动儿童学校提供教学条件,同时组织员工、各地大学生志愿者共600多人次参加支教。去年历时5个月,面向北京、山西、陕西、云南、贵州等中国23个城市的25所小学捐赠独具特色的多媒体教室。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VPL-CX165
[索尼]VPL-CX165
价格:29800元
[索尼]VPL-EX70
[索尼]VPL-EX70
价格:78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EW5
[索尼]VPL-EW5
价格:12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