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中国(南昌)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

2014年06月25日 14: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2014中国(南昌)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在此,我们谨代表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4中国(南昌)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览会组委会,代表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教育界同仁、教育技术装备生产经营企业和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本次盛会!

江西省,简称赣。全省面积16.69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4500万,辖11个设区市、100个县(市、区)。江西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东邻浙江、福建,南连广东,西靠湖南,北毗湖北、安徽而共接长江。境内高速公路达4335公里,出省主要通道全部高速化。京九线、浙赣线纵横贯穿全境。航空和水运便捷。江西生态良好、资源丰富。全省有1处世界文化遗产(庐山)、2处世界地质公园(庐山、龙虎山);11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全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和风景如画的柘林湖、浓淡相宜的仙女湖等。全省森林覆盖率63.1%,居全国全列。江西名人辈出、文化璀璨。陶渊明、欧阳修、曾巩、王安石、朱熹、文天祥、宋应星、汤显祖、詹天佑等文学家、政治家、科学家若群星灿烂,光耀史册。江西物产丰厚、品种多样。以景德镇瓷器为代表,景德镇的瓷器源远流长,以“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謦”的特色闻名中外,中国的英文名“CHINA”就来源于国外对中国瓷器的认识。

江西省有各级各类学校2.62万所,在学校生997.31万人,专任教师51.29万人。近年来,江西教育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统领,全面推进教育规划纲要实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开启新征程、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步,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五率”(即义务教育巩固率、高中阶段教育普及率、职业教育就业率、高等教育贡献率、人民群众满意率)持续提高,“五乐”(即学生乐学、教师乐教、学校乐办、家长乐意、社会乐助)不断提升,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教育投入持续增长,教育重大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学前教育资源有效扩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步伐加快,职业教育资源配置得到优化,科技创新取得重大突破,教育系统持续保持安全稳定,教育发展环境不断优化。

金秋时节,江西气候宜人,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2014中国(南昌)平安校园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旨,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装备各类产品。我们将全力为各位参展代表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把本届展示会办成一届大规模、高水平的展示会。届时,让我们相聚南昌,共叙友情,展示交流,合作创新。绿色、文明的英雄城南昌欢迎您!热情、纯朴的江西人民欢迎您!

江西省教育厅厅长 虞国庆

江西省南昌市市长 郭 安

一、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 2014年10月16日~10月17日 报到、布展

2014年10月18日上午9:00 开幕式

2014年10月18日~20日 展出

2014年10月20日下午14:00 闭幕、撤展

地点:南昌市国际展览中心(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南大道50号)

二、会议的主办、承办、协办、执行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执行单位:江西省教育技术装备站

三、会议主题及主要内容

会议主题:展示、交流、创新、发展

主要内容:

1.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校园防范技术设备类:校园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及智慧校园、数字视频监控系统、报警系统、周界防盗系统、出入口控制技术、访客管理、一卡通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巡更系统,集成安防管理系统、背景音乐与公共广播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学生宿舍智能管理平台、幼儿园接送系统、学生信息定位系统、校园信息管理平台、校园自动取件系统、校园卫士、校讯通、校园健康饮水解决方案、灾害模拟仿真系统及体验设施、灾害现场仿真、灾害过程模拟仿真、灾害应急措施等;

校园网络管理及信息安全类:防火墙、物理隔离、运行安全技术、反病毒技术、入侵检测、网络安全与管理、校园网病毒防护、垃圾邮件及反垃圾邮件、客户端防护及访问控制、校园网络运行监控体系、校园网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校园其它技术设备:电化教学及影音视频设备、电教装备及管理系统、视听多媒体技术、投影设备、音频设备、大屏幕显示及附属设备、教学与测试软件、录播及视频会议系统、数字图书馆设备、卫星多媒体传输平台、视频展示台、远程电化教育设备、智慧校园建设、校园设施、校园保险业、校园医疗体系及康复设备、校园特殊教育装备产品、校园心理咨询室设备等;

校车及配套:各类校车与校园专用车;

校车配备设备:儿童安全座椅、校车空气净化系统、校车档臂、校车专用变速箱、校车阻燃内饰警报系统、校车视频监控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校车行驶记录仪、导航系统、校车安全配置、校车刷卡机、校车护身装备、校车管理系统、校车警示标志、紧急逃生系统、急救箱、防侧翻、防爆防腐、高寒冷启动装置等;

教学仪器设备: 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后勤设施设备、校办产业产品等。

2.同步进行网络展示。

3.举办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4.有关省市教育装备需求信息发布会。

5.大会组委会统一组织各代表团团长、联络员、各省市教育装备协会秘书长巡馆了解展示产品。

四、参会单位

各级教育管理部门、装备部门、政府采购机构,各级各类学校,教育信息技术设备及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营企业、学校后勤服务设施设备生产经营企业、校办企业、图书出版发行单位等。

五、展会联络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江西省教育技术装备站

沪鑫堡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江桦路600-18-302室           

传真:021-3332 1900  

邮编:201114

专属客户经理:王继飞 

商务QQ:2865278753

手机:18116304045  

E-mail:2865278753@qq.com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