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MOOV全面改版 “听音”再也不是全部

2014年06月25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唱片、磁带、 CD丶MD丶盗版下载 MP3,年青的我们,在音乐的旅程中一直变换着听音方式,虽然音乐的声轨还是一样,但播放手段和音乐的意义却随着科技进步不断地变化着。在过去,我们只能自已听自已的音乐,直到瑞典的 Spotify 与台湾的 KKBOX 出现,让朋友在社交网络上也能知道我们在听什麽音乐。直到今天,我们终於可以让朋友看得到我们在听什麽音乐,有什麽想法,知道歌词是怎样触动我们。

MOOV全面改版 从听到看

MOOV全面改版 从听到看

PCCW 旗下的 MOOV 音乐串流服务日前进行大革新,除了采用全新的 LOGO 设计,推出新的介面丶全新的收藏分享及提供达人歌单外,更有一个名为 LyricSnap!(歌词快拍)功能。这个功能就像我们在玩 LINE Camera 或 Instagram 类似,我们可以在听到合心意的歌词时,把它拿出来,搭配图片,成为一张正方形的照片,把它通过 Facebook丶Instagram丶WhatsApp 及 WeChat 等分享出去,让朋友可以知道音乐是如何触动我们,你能马上想到什麽感动人心的歌词吗?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