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S系列高亮度投影机盛装infocomm

2014年06月20日 15: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美国infocomm展于6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DLP投影机品牌,明基携旗下最新推出的S系列高亮度专业投影机产品亮相。

明基美国公司助理副总裁BobWudeck表示,“随着投影技术的不断发展,明基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高性能产品,而S系列高亮度专业投影机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高亮度而且便于安装和维护,并且提高了工作效率,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解决方案”。

明基SH915

明基SH915

明基最新推出的S系列高亮度专业投影机包括三款产品:SX912、SH915、SW916。其中SX912和SW916的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SH915的亮度则为4000流明;SX912和SH915配备了11000:1的对比度,SW916的对比度则为7500:1;分辨率分别为SX912(1024x768)、SH915(1920x1080)、SW916(1280x800)。

为了方便用户安装和设置,明基S系列高亮节能投影机配备了1.5倍的大变焦功能,并且均支持用户远程管理和控制,能让管理员直接从工作站访问和控制每一台投影机,从而使日常维护及修复变得更方便更高效。

S系列高亮节能投影机还搭载了明基全球领先的SmartEco技术,可以减少用户的使用成本,同时由于该系列产品可以对亮度进行最佳量的自动调节,所以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对比度和亮度以及高达3800小时的灯泡寿命。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投影机遭遇意外关闭,用户可以利用该系列产品的瞬间重启功能90秒重新激活,在此期间,机器的功率会维持在30%左右,进一步减少能源消耗。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LW61ST
[明基]LW6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