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吉婉颉:做一名更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专访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婉颉女士
2014年06月20日 14: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安宁庄东路光华创业园,前身为清华紫光大屏幕事业部,专门从事物联网大屏拼接生产与研发,自1999年面世以来,已经历15个岁月。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作为大屏幕拼接市场的中坚力量,清投视讯近两年来为业内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产品,比如物联网TNet处理器等凭借着自身优异的性能表现,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青睐和肯定。

多年来,清投视讯在行业内的表现一直十分优秀,并且始终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在为用户提供优秀的大屏幕拼接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清投也见证着这个行业的发展。当然,企业的成功背后离不开优秀的管理者,清投也是一样,今天我们就来认识这样一位杰出的女性管理者,她就是现任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的吉婉颉女士,她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专业,北京大学EMBA在读,自2008年始在清投视讯工作,至今已六年。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吉婉颉女士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裁 吉婉颉女士

优秀只代表过去·努力才有未来

2008年吉婉颉进入清投公司,并从基层实习员工做起,入职第一个月就获得优秀员工荣誉。2010年临危受命担任清投西南区大区总监,当年销售业绩全司排名第一,带领西南区扭亏为盈。2011年调回北京总部,担任公司任务最重的华北区大区总监,在任期间各项业绩指标排名全司第一。2011年10月至14年年初担任销售总监负责全公司营销工作,业绩持续增长,13年在整个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仍保持20%的增长率。2014年5月份被委任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综合管理、产品部门以及国内市场的推广和全国24个办事处的营销工作。实习工作到如今的副总裁,一路督促她成长的只有一个目标“做一名更优秀的女性职业者”。

采访中,吉总说:“我一直相信,世间事一半是‘有所激、有所逼’而成的,这句话也一直鼓励着我,相信不管多难只要逼着自己做好每件事,就会变的更加优秀。当然进入公司6年以来我的成长轨迹是比较顺畅的,困难也会迎刃而解。有一句非常喜欢的一句话时刻警示着我,‘不骄不躁,顺,不妄喜;逆,不惶馁;安,不奢逸;危,不惊惧;胸有惊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这句话也送给那些自感优秀并准备参加工作的学子,但是优秀只代表过去,努力才有未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