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碁升级版家用投影机登陆美国InfoComm

2014年06月19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听行业盛会美国InfoComm2014于6月18日至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汇集全球知名的专业视听企业集中展示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今年,民族品牌军团再度向这项全球顶级展会发起冲击。

据了解,宏碁此次携带H6510BD的升级版H6520BD家用投影机盛大亮相,宏碁H6520BD相较于上一代产品而言,外观有了全新的改变,从图片上我们可以感觉到新品少了些古板,多了点时尚气息。

宏碁H6520BD

宏碁H6520BD

性能方面,宏碁H6520BD的亮度提升到了3500流明,对比度为10000:1,仍然具有1920*1080的分辨率。该机还具备可选的无线功能和HDMI/MHL接口,并且支持3D功能,实用性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画面表现上,宏碁H6520BD采用了AcerColorBoostII+跃彩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当色轮旋转时,灯光脉冲在某个颜色上,以增强该颜色的亮度,这样配合使用动态RGB来增强控制的AcerColorSafeII色彩保真技术,整个画面的色彩就能按照电影中的原貌保留下来。如果看自然风光类等考验色彩还原度的3D片源,就最能感受到H6520BD在画面上的绝佳表现。

宏碁H6520BD

宏碁H6520BD

宏碁H6520BD的接口并没有如H6510BD一样设计在产品的后方,而是放到了一侧,更加凸显出了H6520BD的升级理念,而且该产品还具备7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减少了用户的后期维护开支。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宏碁]k11
[宏碁]k11
价格:面议
[宏碁]D101E
[宏碁]D101E
价格:面议
[宏碁]K330
[宏碁]K330
价格:面议
[宏碁]H5360BD
[宏碁]H5360BD
价格:面议
[宏碁]K750
[宏碁]K7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