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理光在美国InfoComm首推投影数字标牌

2014年06月19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理光美洲公司宣布,公司全新推出了移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以理光的投影仪为基础的系统可以提供创造性的自由投影,包括弧形,锥形,甚至球面。它能够产生比传统的平板显示器更大的图像,有望大规模取代平板数字标牌系统。

该公司介绍,理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上市,其设计非常适合酒店大堂,企业活动,医院的大堂,博物馆,俱乐部等场所应用。该套解决方案中包括了理光便携式pjwx4141n超短焦投影机、一台预装了可升级的显示技术边缘融合软件的联想电脑、所有需要的电缆以及投影标牌或图像测量的配件。

理光美洲技术营销副总裁mattsakauchi在公告中表示,“传统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中,数字标牌图像会受限于显示屏的尺寸大小,而且主要以矩形形状在墙面平铺,对于一些需求更灵活的应用——图像更大、形状可变并且能够随心所欲的移动,显然是无法满足的,而这正是理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据悉,在6月14至20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4年infocomm展会上,理光将展示该套系统。理光表示,目前该套解决方案已经上市,分为双投影机版本(最多10英尺宽的投影)和三投影机版本(15英尺宽的投影),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5,000美元和19,375美元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