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欧司朗发布全新单端新组金属HMI金卤灯

——欧司朗发新金属HMI金卤灯
2014年06月16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欧司朗在今年的Cine Gear Expo 2014上, 推出了一款单端新组金属HMI金卤灯,掺杂防紫外线的石英外壳,能99.9%降低UVB和UVC的排放量。UVS不仅延长了灯具的寿命,也减少了灯具背面的UV发射量。最重要的是,HMI灯配备了UVS,在实现这些功能的同时,不会影响其性能。全新单端HMI UVS灯将配备橙色底座,有200W、400W、575W、800W、1600W和1800W,16000至165000流明型号可选,平均寿命可达1000小时。

“40多年来,欧司朗的HMI灯持续为专业影院和相关行业提供高强度光源,逼真地模拟自然光,”欧司朗市场部经理Stephen Robertson指出,“而现在,我们在保证同样高性能的同时,采用新的安全措施,可大大降低暴露在外的紫外线辐射风险。”

HMI灯是欧司朗在1967年发明推出的,至今仍然是电影行业的标准光源,因为它们能模拟6000k的日光色温并有良好的显色性(90+)。欧司朗获得1987年的奥斯卡工程奖和2007年艾美工程奖。

高效HMI灯具有100LWP高发光率,单端或双端功率在200W到24000W之间。欧司朗的HMI灯,具备热启动和调光功能,光效是白炽灯的五倍,适合在展览照明、专业影院、视频制作领域使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