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浦新型光源 助中国伙伴占照明先机

——飞利浦推出新型铂金系列光源
2014年06月12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9日,为期4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华丽落幕。全球公认的舞台娱乐光源创新领导者——飞利浦也顺利完成了最最新的“无与伦比超高亮度的紧凑型灯具系统”——MSD Platinum 20 R铂金灯和MSD Platinum 17 RA铂金灯的首演。

据悉,MSD Platinum 20 R铂金灯和MSD Platinum 17 RA铂金灯具有功能强大、效果出众、轻巧紧凑的特点,为不同的娱乐应用所需提供了创新性的照明解决方案,无疑将成为众多中国OEM厂商的明智选择,助力中国合作伙伴占领娱乐照明行业先机,打造娱乐照明的新气象。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飞利浦娱乐光源以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出众的灯光表现深得广大用户和厂商的青睐。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作为飞利浦在中国最大的OEM合作厂商,一直以来都与飞利浦有着深入密切的合作,基于新款MSD Platinum 20 R铂金灯和MSD Platinum 17 RA铂金灯这两款具有超高亮度的紧凑型灯具系统,不仅在今年3月份的广州GETSHOW上全球首发了G10B铂金光束电脑灯,更在本届展会上全新推出了G12 HYBRID、G10 HYBRID高亮度摇头灯,以更小、更灵活和更高效的舞台照明灯具确保满足各项市场需求。

飞利浦创新娱乐照明解决方案 点亮璀璨舞台的动力之源

飞利浦一直深刻洞察中国娱乐照明市场动态,认为现在的舞台设计不仅要求照明解决方案能提供高亮度和高对比度的光线,以避免产生阴影,还需要采用更紧凑的灯具和装置设计,以改善创意选择和设计灵活性。因此,飞利浦在本届展会带来的MSD Platinum 20 R铂金灯和MSD Platinum 17 RA铂金灯,均由飞利浦娱乐照明顶级设计师团队主持,从产品外形、技术研发、散热架构、光电输出以及安装维护等实现了整体设计,确保产品应用的高度稳定;功能强大、效果出众、轻巧紧凑,则开拓了更多的设计可能,带来令所有OEM厂商及消费者叹为观止的出色体验。

新款MSD Platinum 20 R铂金灯沿用原有平台制造而成,从而成为小巧、灵活且极其高效的优质灯具光源选择。这款紧凑而轻型的光源同样亮度极高,在470瓦时的光输出量超过23,000流明,可发出冷白光(8000 K)、显色指数高达80,卓越满足(追光)聚光灯和投影灯具的需要。

飞利浦MSD Platinum 17 RA铂金灯可帮助实现小巧、灵活和超高效的灯具设计。这款结构紧凑、重量轻型光源可提供极高的亮度,在350W时的光输出量超过20,000流明;发出冷白光(7000 K);显色指数高达85;可完美地适用于追光灯,尤其适合光束灯。

除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飞利浦还专门成立了一支专业的设计服务团队,竭尽全力为广大OEM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包括长期跟踪的售后服务系统,帮助中国合作伙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持续引领中国娱乐照明市场产品风向标,创造未来娱乐照明的新境界。

携手飞利浦合作共赢 助力中国OEM客户提升竞争力

携手飞利浦合作共赢

携手飞利浦合作共赢(浩洋电子重磅推出了一款高亮度摇头灯——G12 HYBRID发布现场)

作为一家在舞台娱乐照明领域拥有多年专业经验、领先技术和创新实力的企业,飞利浦致力于为不同的娱乐应用所需提供创新照明解决方案,帮忙客户提升品牌竞争力,在中国娱乐照明市场占领先机,创造令人羡慕的商业效益。

飞利浦舞台照明产品的科技创新性与稳定优异的质量,是众多中国OEM厂商选择与其展开长期合作的信心之源。对此,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蒋伟楷先生表示:“飞利浦在业界处于前沿领先地位,在技术追求、产品创新方面具有领导力,这些经常给我们的产品拓展研发带来许多创意和想法。”

在此次展会上浩洋电子重磅推出了一款高亮度摇头灯——G12 HYBRID,采用的是飞利浦MSD Platinum 20 R铂金灯,成为全球首家采用MSD Platinum 20 R铂金灯的公司。飞利浦能效最高的铂金灯泡设计和浩洋电子创新独特光路、机械、电子设计理念相碰撞,塑造出了世界上最震撼的光束图案染色多合一电脑灯。得益于专利的创新光路设计,G12 HYBRID实现了光束灯、图案灯、染色灯模式的无缝切换,达成光束灯、图案灯与染色灯真正完美的结合,拥有图案光斑均匀、成像质量出众,异常锐利的图案质量以及染色柔光效果。目前,G12 HYBRID已经成功拥有包括光学、机械、电子的6项专利,其中包括3个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和1个外观专利。

同时,浩洋电子还带来了一款独创性光束图案灯——G10 HYBRID,采用的是MSD Platinum 17 RA铂金灯。凭借出众的工艺和多项独特专利设计,G10 HYBRID这款多合一电脑灯具有前所未有的震撼表现:超短弧长(1mm)铂金系列灯泡有助于实现光束灯的小光束和超高亮度;打破固有传统电脑摇头灯理念,将光束、图案和染色效果结合在一起,光束灯模式下亮度接近于5R光束灯的4倍,图案灯模式下的效果相当于传统700W灯泡的图案灯效果;同时,其采用的多棱镜,可制造动感的空间效果,作为染色柔光灯时,也使均匀柔和的染色效果得以完美实现。

此外,早在2014年3月份,浩洋电子已携手飞利浦全球独家首发了G10B铂金光束电脑摇头灯,同样采用的是MSD Platinum 17 RA铂金灯,其紧凑机械设计和无与伦比的亮度赋予灯光师一个全新和强大的武器:高亮度、快速精准扫描速度和独特的光路结构,使光束效果更强更亮,超强光束感以及将近1000米的投射距离;还拥有速度快、噪音低,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其光束穿透力极强,可达4-5公里。

对此,飞利浦全球舞台娱乐产品市场总监Jan Willem Ruisch先生表示:“现代舞台照明设计越来越呈现集成化LED趋势,新一代舞台娱乐照明灯具,要求能提供高亮度和高对比度的光线,来穿透整个舞台现场,并且能随着音乐律动,提高观赏感受,并为广大OEM厂商在灯具开发上带来无限创意源泉,这正是飞利浦新款铂金灯具系统的设计创意所在。”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3年销售额达233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15,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男性剃须和理容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新闻,请点击:www.philips.com/newscenter.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