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世界著名灯光设计师力赞“百变灯王”

2014年06月11日 13: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High End Systems技术总监Richard Belliveau在德州奥斯汀市会见了著名的灯光设计师Erica D. Hayes。这是Erica第一次看见“百变灯王”C1灯。作为才华横溢的灯光师,EricaHayes对Hog系统非常喜爱。她的多重职业身份鼓舞了全世界的年轻灯光师。

High End Systems技术总监会面灯光设计师Erica D. Hayes

High End Systems技术总监会面灯光设计师Erica D. Hayes

Erica是影视导演兼灯光设计师。她既负责导演、制作和编辑纪录片、剧情片、音乐视频和商业广告,同时又随同格莱美奖获得者巡演,负责灯光设计。她为Kem的歌曲“You are on my mind”执导的音乐视频获得第44届NAACP(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奖)“杰出音乐视频奖”提名。

Erica Hayes执导过两部情景片(《My Boo》与《Souls of Black Men》)和超过75部MV,对于电影制作的艰辛、该有的奉献与热情都已了然于心。她执导的许多音乐视频目前正在MTV Jams、VH1 Soul、 CentricTV和 BET热播,在Youtube和Vevo上的点击率也飙升到几百万。

Erica Hayes作为流动灯光设计师兼影视导演,习惯了跟一些音乐会相关设备打交道。在随同Tyga、 Keyshia Cole、KEM 和Darnaa巡演后,她在娱乐行业迅速建立起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除流动型工作之外,她还接手一些固定安装项目的设计工作。例如,为比弗利山庄的比弗利希尔顿酒店、CA、Whisky-A-Go-Go做灯光设计。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