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音响展PALM 明和光电演绎科技之美

——PALM2014 明和光电演绎科技之美
2014年06月06日 1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LAM EXPO 2014)”于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演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通过这一平台,明和与业界专家老师、海内外客户朋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花瓣”展台 尽显明和独特魅力

“花瓣”展台 尽显明和独特魅力

展位人气火爆

展会期间,明和集团旗下多款新品组合呈现的“花瓣”式展台光彩绽放,闪耀展会现场,彰显明和独特的文化魅力与品牌内涵,吸引了业内专家老师以及各大媒体的关注,众多观展商前来参观、洽谈,展位人气持续火爆!

明和展台人气爆棚

明和展台人气爆棚

领导关怀 勉励明和继续奋进

开展以来,文化部副部长项兆伦、文化产业司副司长吴江波、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孙秋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副理事长谢锐、副理事长兼《演艺科技》杂志社长劳伟杰、副秘书长兼《演艺科技》杂志主编熊英等领导及众多业内资深专家老师先后莅临明和展台参观指导,给予明和高度评价,并鼓励明和发挥核心技术优势,进一步增强企业实力和竞争力!中国数字视听网等媒体对明和展位进行了专门报道。

2013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20强企业

产品技术进步奖

产品技术进步奖

本届展会,明和再次荣获“2013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20强企业”及“第二十三届PALM展参展产品技术进步奖专业灯光类二等奖”荣誉称号,文化部领导为明和颁奖授牌并致以热烈祝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