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纽约演示会 百变灯王吸睛顶尖灯光师

——百变灯王开启纽约演示会
2014年06月05日 11: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在High End Systems纽约开放参观日,众多顶尖灯光设计师受邀赴纽约一睹“百变灯王”的真容。“百变灯王”是High End Systems新推出的一款电脑灯。HES销售经理Craig Burross以及HES销售与技术支持团队的其他重要成员也都出席了该次活动。

High End Systems纽约演示会 百变灯王吸睛顶尖灯光师

High End Systems纽约演示会 百变灯王吸睛顶尖灯光师

Irving Plaza的灯光设计师Ian Davis评价说:“‘百变灯王’的光束输出让人啧啧称叹。你还没有对灯光进行摇动和倾斜操作的时候,它就已经为整个房间制造出了一个效果。我不喜欢从灯具正面看到LED像素点,所以我特别高兴看到三角形的LED光源矩阵模块具有定向光束输出功能。这些三角形模块不会让我感觉是在看像素点。三角形模块的移动独特,令人叫绝。1台‘百变灯王’相当于8只灯具的集合体。其中的靛蓝色背光商标创造出额外的效果图层,中心LED灯群呈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色彩,又增加了一个维度的层次感。我不得不说,High End又颠覆了一把,‘百变灯王’将会重塑游戏规则。”

Ian Davis接着说:“我为无数种节目设计过灯光,现在我只要用‘百变灯王’就能秒杀所有这些节目。它既可以用作染色灯,也可以用作图案灯。不仅如此,它还能呈现独立多彩的花状外观。你可以把它调成全白灯光,也可以把它用作极为明亮的频闪灯。我认为,最好的效果是可以汇聚所有的光束使它摇身一变成为普通的 LED染色灯,然后猛然作出风火轮式的动作。如果您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这绝对会震撼到你!”

DJ David Guetta的灯光设计师Jonathan Armstrong说:“看了C1和W1两个版本的演示之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好亮啊!’最有创造性的特点是各独立受控单元能够各自摇头把投射出来的光束形成独特的图案,这是任何其他灯具都无法做到的。考虑到最近的一次现场演出情况,我对C1最感兴趣。C1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它就像1980年代的迪斯科舞厅核心效果灯的现代版,而且灯泡变大了!”

当被问到将如何运用“百变灯王”时,Armstrong继续说道:“这绝对足以沸腾1万个孩子。我们从未能创造出如此绚丽的灯光,它能成就一场激情四射、引领时代的演出。哪怕只有一台‘百变灯王’也能制造出动感绚丽的效果。所以,有44台的话就足够令人叹为观止了。”

灯光设计师Marc Janowitz也评价道:“我对C1和W1的光束输出都感到印象深刻。‘百变灯王’的设计真的很独特,它填补了一个我之前都没有意识到的灯光领域的空白。或者说,它通过自己的独特制造了一个由自己去填补的空白。我要把它安装在最显眼的位置,让观众尽情领略其华丽的动态效果。”

High End Systems是Barco巴可公司的子公司,是演艺界电脑灯与数字灯以及相关控制系统的领衔制造商。请访问网站www.highend.com,获取更多 “百变灯王”详细信息以及High End Systems全线产品信息。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