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迪斯张志仁:爆米花效应音响市场潜力大

——专访迪斯声学副总经理张志仁
2014年06月04日 12: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迪斯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专业音响扩声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至今的近二十年里,公司已逐步成为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先驱领导者。位于国家科技部重点规划的深圳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区招商局科技园的“迪斯声学实验室”,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的以产品创新与应用技术创新为主旨,潜心致力于电声、电子技术领域的研发、测试与试验的先锋科研基地。

5月26日,为期四天的视听盛会“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4)在中国国际会议中心(新馆)隆重举办。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迪斯声学副总经理张志仁先生对迪斯以及迪斯参展情况进行现场介绍。

迪斯声学副总经理张志仁

迪斯声学副总经理张志仁

 

张总介绍说,DESFINE迪斯专业音响是迪斯旗下的核心旗舰品牌,一直秉承“铸造卓越品质,成就扩声精华”的至臻发展理念,潜心打造高端专业音响产品。经过20多年的积累,迪斯依托优质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无论是在品牌占有率、美誉度,还是甲方的认可情况都位居前列。迪斯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型室内外流动演出场所;固定安装于体育场、体育馆、剧院、教堂、赛马场、主题公园、高级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各类夜总会、歌舞厅、迪厅、酒吧等场所,成为国内外大型工程单位首选和信赖的专业音响品牌。

时至今日,DESFINE迪斯专业音响产品的代理商已经遍布中国29个省市,世界上2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

此次登陆PALM展,迪斯主打三方面的产品,一是全天候场馆扩声类的产品;二是剧院扩声类的产品,三是会议扩声类的产品。

其中,DS97A大型全天候线阵系列是迪斯继DS97、DS97H、DS97C系列后,全天候DS97全天候家族系列的新成员:全天候线阵系统DS97A系列,在继承了DS97系列高灵敏度、大功率、高Q值设计、平滑频响曲线、优良声学性能、精准覆盖角度等卓越表现之外,相对DS97H系列的超远距离扩声和DS97C系列的“迷你”体积、高保真、高性能的声学表现,DS97A系统的低频下限低至35Hz,使得大型体育场、文化广场、主题公园类户外全天候扩声不再局限于语言扩声,拥有超强的低音的表现力,让大型户外活动获得更好的现场演绎效果;同时线阵的柱面波效应能够大大优化场地的声场不均匀度,减少扩声声源,再通过优化的声场设计,更能大大提高声场的语言清晰度,有效解决噪声扰民的难题。

在剧院扩声方面,我们知道国家近两年对文化娱乐建设投入较大,剧院扩声设备具很大的市场前景。为了迎合市场需要,迪斯和南京大学声学研究所合作,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共同研发了为客户度身定制的高端剧院扩声音箱“WEIAT A系列”。另外会议扩声设备也是迪斯此次参展的重点,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好转,酒店建设逐渐接轨国际市场。

无论是场馆扩声、剧院扩声,还是会议扩声,迪斯音响都拥有良好的口碑,及丰富的案例。DESFINE迪斯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闭幕式彩排扩声系统音响指定品牌,并获得了国家级表彰,同时也为EXPO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UNIVERSIADE2011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6届及第7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全国各省运会提供了专业的扩声系统设计与安装服务;2012年江阴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更是全国仅五家获得“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优质工程”(体育场馆类)殊荣的单位之一。

说到行业的发展情况,张总表示国内音响行业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快速提升,也在飞速发展。一方面,随着用户水平的提高,对扩声设备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从而促进了厂商的技术提升。另一方面,国际品牌的近入,造成国内扩声市场繁荣的同时,也加大了竞争压力,使得音响企业不得不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以及服务质量。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