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助力绵阳防灾救灾综合实战演练

——捷视飞通助力四川绵阳
2014年05月30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12日上午,在全国第6个“防灾减灾日”以及汶川特大地震6周年之际,由绵阳市政府应急办主办、绵阳市安县与北川县组织举行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防灾救灾应急综合实战演练。演练由1600多人全方位参与,应急设备达60多套。中共安县和北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演练活动。

绵阳市抗震救灾总指挥部

绵阳市抗震救灾总指挥部

绵阳市指挥中心内部

绵阳市指挥中心内部

这次演练假想背景是安县与北川交界处发生了里氏8.0级地震,并且全市暴雨每小时降雨量达到100毫米,强烈的地震波造成部分建筑物倒塌、山体滑坡引发泥石流堵塞河道,危及周边及下游地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急需疏浚抢险。

此次演练目的是磨练党员干部队伍科学驾驭复杂局面,提高针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

捷视飞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系统方案提供商,负责此次演练中移动应急指挥系统搭建,通过UCM智慧多媒体融合业务应急通讯系统,实现任意终端设备互联互通,与事故突发现场、抢险中心、指挥中心、应急通讯车等各分支体系实现自由自在地交流;结合MT200移动单兵智能终端,有效补充移动应急指挥的需求,快速将应急部队调动到一线,实时记录、指挥应急现场,让应急抢险人员能摆脱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快速作出反应,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确保第一时间把握最全面、最及时信息,把危险与损失控制在最低。

UCM应急系统

UCM应急系统

现场实战演练

现场实战演练

MT200移动单兵智能终端

MT200移动单兵智能终端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