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Blue:音质结合艺术 让声音充满色彩

——专访Blue销售副总Michael Hucky Huckler先生
2014年05月30日 14: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国内外过千家行业精英厂商携旗下最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聚集一堂,共襄盛会。展会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在太平宝迪展台巧遇Blue销售副总Michael Hucky Huckler先生,并有幸邀请到他做一个简短的采访。

太平宝迪市场策划李一(左)Blue销售副总Michael Hucky Huckler先生(右)

太平宝迪市场策划李一(左)Blue销售副总Michael Hucky Huckler先生(右)

 

Blue成立于1995年,是美国一家专业话筒制造商。Blue在研发制造音频设备的时候将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融为一体,出产的话筒不仅音质效果出色,外形也个性十足,改变了话筒在人们心中固有的印象。Blue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让每一个Blue话筒都与众不同。

Huckler先生介绍说,就像是乐器厂家设计高端乐器希望可以带给人演奏灵感一样,Blue话筒的设计初衷,也是希望艺术家们在录音的时候,可以从Blue话筒中收获灵感。

对于中国的音频市场,Huckler先生表示,虽然中国的音频市场已经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市场,拥有众多品牌,但Blue话筒却有足够强大的竞争优势。我们知道画家在绘画的时候,可以选择的颜色多种多样,而Blue可以将各种颜色加入到录音中,让我们的录音细节丰满,色彩十足。

Huckler先生对合作伙伴太平宝迪给予了高度评价。Huckler先生说,作为高品质话筒制造商,Blue对代理商的选择也是十分严格的,我们经过长期的考察,认为太平宝迪在录音行业拥有非常强大的网络资源、人脉和专业的团队。在经过和太平宝迪的初步合作之后,得到了非常满意的效果,Blue才正式和太平宝迪确立合作关系。我们也相信太平宝迪将会帮助Blue在中国获得更好的发展。

另外,Huckler先生还透漏了Blue新耳机Mo-Fi的消息。Huckler先生谈到,数字音频界在品质和便捷性上发展得很快,但让我们与声音更贴近的耳机却在这方面远远落后,始终伴随着音质的妥协:为了机动性而牺牲保真度、用未加工的声音替代精准度、用夸张轰鸣的低音替代低频的细节表达。Blue将在7月1日全球同步发行革命性Mo-Fi技术移动HIFI耳机。Mo-Fi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移动高保真耳机,它的设计初衷就是一款既能满足HIFI音乐欣赏,又能满足录音监听的全能型耳机。至于具体情况如何,2014年7月1日,敬请期待。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