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微PALM展推出震撼业界的新品E-MEDIA

2014年05月29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至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顺义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东微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频处理器及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携重磅新品E-MEDIA和东微全线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获得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东微展台

东微展台

在此次音响展上,东微展出震撼业界的新品E-MEDIA(一体化多媒体交互系统)!一台设备,一套系统!无机柜、十分钟安装!这就是E-MEDIA,多媒体系统的终结者!在本次展会现场,东微还特意开展了买E-MEDIA送SMART汽车的促销活动!很多行业观众专程到东微展台参观E-MEDIA,零距离体验它所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惊喜和震撼!

MIDIS系统也是东微展出的一大亮点,MIDIS不仅是一套成熟、综合的音视频系统,而且MIDIS系统拥有音视频信号同步、同网、同平台传输、处理和控制的强大功能,实现传统系统的大集合、并能集成多个系统于一体,能满足所有对音视频有需求的场所和项目。作为音视频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MIDIS系统一无既往地成为参展观众关注的焦点,前来参观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纷纷看好MIDIS的市场前景。

东微数字音频处理器产品线十分丰富。在本次展会,东微数字音频处理器产品悉数亮相,这些产品都有着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成熟稳定的性能,按用可以细分为视讯音频、商用、固定安装三大系列,适用于各类大型公共娱乐、文化体育中心、行政中心、学校、交通枢纽、视频会议、酒店、医院等场所,更好地满足了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赛宾]FBX2420
[赛宾]FBX2420
价格:面议
[DBX]AF224
[DBX]AF224
价格:面议
[DBX]224 
[DBX]224 
价格:面议
[BEHRINGER]DSP1124
[BEHRINGER]DSP112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